水流在我們身體之間傾瀉,彼此的舌和手纏繞著,除了水聲,其他一片平靜

 

  你輕輕地吻了我兩邊臉頰。我一直以為時間或多或少會在我們之間架構出距離或者陌生的疑慮,轉眼全都消失。我激動得一句話也說不出口,只好用笑容代替一切。

  而你,則像是把外頭的陽光帶到我面前,你的髮、你的笑容,仍如夏日般燦爛。你眼底映著蔚藍大海,我腦中隨後浮現你那年縱身一跳的景象,還有我們同在海中,你掌心的溫度,心裡一片甜蜜的波浪泛流。

  彼此身體分開之後,你帶著難掩的興奮,尋常不過的問候:「你好嗎?」

  我點頭笑著,仔細地瞧著你,「我沒想到你真的會找來。」

  「就是要給你意外的驚喜。」你接著說:「我一直說到做到,特別是對你。」

  我愣了兩秒鐘,心裡既有感慨也有喜悅。發現你並無攜帶隨身行李,忽然覺得有些悵然。「你等我一下,我上去跟我老闆說一聲,然後請你吃晚飯!」

  「Ok。」你接著說:「應該是我請你吧?」

  「你不是晚點就要回去?」

  你皺著眉,卻帶著笑:「我大老遠飛過來,當然要多陪你幾天。」

  「那行李呢?」

  你帶著揭曉答案的神祕表情,「我行李寄放在櫃檯,你不在,櫃檯不給我鎖匙,不然我原本想躲在衣櫥嚇你的。」語畢,你的嘴角揚起。

  我瞅著你,「你還是一樣跟小孩一樣愛玩。」

  「你看起來才像小孩。」你接著又說:「我跟你住一間可以吧?還是我自己開一間房?」

  我立即明白你顧慮我的立場,況且我老闆也在。「隨你便,你想省錢可以跟我擠,要是想舒服一點,就自己住一間。」

  你曖昧地笑著,「我們不是要一起睡覺、聊天?當然是跟你擠。」

  「走吧!我幫你拿行李。」

  你望著我,淺淺地笑著,「你在電梯等我就好,我自己來。」

  進入電梯時,你站在我身後,雙手搭著我的肩。

  直到步出電梯,你才開口:「你有想我嗎?」

  我轉身給你微笑,隨後點頭。

  你依舊笑著:「那就好,你一點都沒變。」隨後又補了一句:「我也是。」

  我當然明白你昭然若揭的暗示,心裡很開心,打開房門,「你先整理一下行李,我去跟我老闆說一聲,等等就回來。」

  「Ok。」


  走回房間時,客廳裡不見你的身影,於是走進臥室,「Bryan!」

  「我在洗澡,你要一起嗎?」

  我走到浴室門口,望著你的裸體。

  你半瞇著眼,「幹嘛?怎麼了嗎?」

  「沒啊!只是很久沒看見你了。」

  你忽然大笑,「你是指我,還是我裸體的樣子。」

  「還不是都是你……

  「過來啦!洗完澡,帶你出去吃晚餐。」

  我杵在原地,「等我衣服脫完,你大概也洗好了。」

  你關上蓮蓬頭,望著我,「我等你。又不是開會,等等吃飯不必穿這麼整齊,快!我等你。」

  待我赤身走進浴缸時,你捧著我的臉,隨後輕捏我臉頰。接著打開蓮蓬頭,拿起香皂:「你別動,我來。」

  「這樣很不好意思,我會害羞。」

  你又掐了我臉頰,笑著說:「有什麼好害羞的?我幫你洗,你幫我洗,這樣就扯平了。」

  動作太親密,彼此身體又如此貼近,慾望開始蠢蠢欲動。

  水流在我們身體之間傾瀉,彼此的舌和手纏繞著,除了水聲,其他一片平靜。

  你低頭望著自己的胸膛,徵詢意見似地說:「要刮嗎?」

  我笑著說:「無所謂。」

  「真的?」

  「嗯,真的無所謂。」

  你隨即伸出三根手指,期待般的望著我。

  我立刻回應你四根手指,不可思議地笑著,「你還記得啊?」

  「當然。」你將我擁近並貼著你左胸,「有聽見嗎?」

  「聽見什麼?」

  「My heartbeat。」

  我點頭,「有,而且我一直都記得……」對於過往,很高興地你同我一樣,該記得的都沒遺忘,除了感動,我也想不出任何話語形容。那一刻,我們都沒再說話,彼此臉上恬恬笑著。那是平凡幸福卻默契十足的表情,天堂的縮影彷彿便在浴室之中。


  穿著浴袍並肩站在陽台。微風輕送,看不見太陽,底下的泳池泛著水亮的藍色,遊客的身影如同螞蟻般大。

  你浴袍的腰帶未繫,身體的中間部分一覽無遺。我打趣地說:「喂!你露出來了啦!」

  你聳著肩,「又沒關係,很多人直接在陽台脫光作日光浴……」說完直接褪下浴袍,光溜溜地倚著欄杆。

  我只是笑著。

  「你要不要也試試?很舒服。」

  我搖頭,「我才沒你那麼大方……

  你慫恿似地說:「快啦!這裡又不會被別人看到。」

  「然後呢?你想幹嘛?」

  「一起看風景啊!抱你、吻你……」你挑著眉,「想幹嘛就幹嘛。」

  我望著你,手撫著你的背,然後順著脊椎順勢而下。

  你淡淡笑著,轉身之後,雙手直接伸近我浴袍,攬著我的腰,然後深深一吻。

  「晚餐你想吃什麼?」

  「隨便,飯店就有了,只是,美國的中國菜怎麼吃就是不對味,吃西餐好了。」

  你點頭表示同意,「當然沒有台灣的好吃。」你接著說:「我們可以出去吃,我知道哪邊有好吃一點的小館子。」

  我有點喪氣地說:「怎麼去啊?」

  「我有租車。」

  「是喔!我怎麼不知道?」

  「你又沒問。」你接著又說:「在美國,沒車子很不方便。」

  「嗯,那可以載我老闆一起去嗎?」

  「你決定。」

  「那我去問他一下,再決定好了。不然我們倆自己去吃,感覺有點怪。」

  「Ok。」

  我走回客廳準備到臥室換上衣服,「你也進來吧!至少穿件衣服。」

  你拎起了擱在地上的浴袍,隨後在沙發躺下,「你快去吧!我等你。」

  「還沒要吃飯嗎?」

  「時間還早,等你回來,我們先好好聊聊天。」你說完又伸出三根手指。

  「嗯。」我同樣朝你比出四根手指的手勢,然後喜悅地走向臥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