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曉得 既然說 你快樂於是我快樂 玫瑰都開了 我還想怎麼呢

求之不得 求不得 天造地設一樣的難得

喜怒和哀樂 有我來重蹈你覆轍

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By
 王菲



  離開了經紀事務所,尙智跟志偉走到電梯口,但一行人也跟著送到了門口。所長、經理什麼的?志偉根本也搞不清,又是一陣打躬作揖之後,總算進了電梯。

  「我是不太愛日本人,不過他們做事真的細心到令人佩服。」志偉說。

  尚智笑著點頭,「不過我還不是很習慣,大家講話都輕聲細語的,感覺怪怪的。」

  「沒想到你看起來帥帥、呆呆的,日文倒是不錯,進步很快。」志偉戲謔地說。

  尚智反駁說:「我可是很認真上課,老師講的我都有在聽。」然後笑著。

  志偉點頭,「好啦!等等送個大獎品給你。」神秘兮兮的說。

  「獎品?我們不是要直接回去住的地方嗎?」尚智問。

  下了樓,司機必恭必敬的點了頭,幫他們打開車門,然後才返回駕駛座。

  兩人一同坐在後座,志偉說:「先說好喔!看見禮物不准哭,禮物在家裡。」

  尚智睜大眼看著他,笑著問:「神經!你送我禮物幹嘛哭?」

  「最好是,我覺得你會哭。」志偉說完大笑起來,後來想起司機也在,急忙收斂些。

  「什麼東西啦?」尚智問。

  「等等看了就知道。」志偉依舊故作神秘。

  「機車!又來這一套,人都到了日本了還是一樣都沒變。」

  「接下來這幾天除了開會,也沒什麼事!你可以好好休息,你經紀公司派了個翻譯給你,你對那個春子小姐好一點,不過有的沒的別亂說,懂我意思嗎?」

  尚智點頭。

  「來這邊,是比在台灣稍稍自由點,不過也差不到哪去?你現在知名度不一樣了,還是會有一堆狗仔跟著你,所以還是得防被偷拍。」

  「我知道。」

  窗外市容整潔,車行迅速,高樓大廈遮蓋住天幕,感覺很擁擠。

  「你在日本發的專輯,就可以唱你的歌了,我想這邊接受度應該不太一樣。有機會電電那幾個大牌櫻花妹,這樣要紅更快。」志偉說。

  尚智用懷疑的眼神看著他。

  「找人跟你合唱,或是幫你填填詞啊!傳傳緋聞什麼的?我又沒叫你做壞事,幹嘛這樣看我?」志偉笑著繼續說:「雖然中日混血也不錯,不過我沒這樣打算。」

  「你最近講話都怪怪的。」尚智笑著說。

  「有嗎?」志偉問。

  總算抵達住所,是幢新穎的電梯公寓。跟司機鞠躬道謝之後,尙智跟志偉提著行李,搭了電梯來到22樓。志偉拿出鎖匙開了門。

  尚智進入屋內後,急忙走到窗旁看了一下景色,「哇!住這麼高,感覺很不實在,我喜歡有院子的房子。」

  志偉將行李先丟在一旁,「拜託!這裡是東京,我也想住有院子的房子啊!不過買不起。」

  「你說的禮物咧!」尚智問。

  「你走到裡面,浴室旁邊有扇門,你推開門就可以看見了。」志偉笑著說:「先說好喔!不要哭,也不准打我。」

  尚智看著他,仍舊一臉迷惑,他沿著走道來到浴室。這房子跟台北的相較起來,至少小了一半以上,不過裝潢簡潔,看起來舒適而明亮,更有現代感。

  看見志偉說的那道門了,他好奇的推開,然後看見曉玲站在廚房對他笑著。正忙著一邊切韭菜。

  他愣了一下,才說:「你怎麼會在這?」臉上的淚水還是激動得掉了下來。他直接走向前抱緊她。

  「我等你很久了。」曉玲笑著說。

  「你們很過分,都不跟我講,我還以為妳發生什麼事?連信也沒寫。」

  曉玲拍著他肩膀,安慰他說:「那時候你忙啊!吳大哥把一切弄好之後,叫我不要告訴你,給你一個驚喜啊!」

  「怎麼樣?禮物喜歡嗎?」志偉在後頭突然出聲。

  尚智放開曉玲,但還是握著她的手,「你真的很機車!心機又重。」說完才拭掉眼淚,不過臉上笑著。

  「那你是要感謝我,還是想扁我?」志偉笑著問。

  尚智湊近志偉之後,抱住他人,狠狠親了他臉頰然後說:「當然是謝謝你。」語氣依舊喜不自勝。

  「那沒事了,你們好好忙吧!我出門去找阿東。」志偉說。

  「阿東是誰?」尚智問。

  「反正就曉玲他哥或是他愛人都行,不過他是我Bf啦!這樣懂嗎?」志偉笑著說:「我也只是去看他一下,陪他吃個晚飯而已。」

  「你在家沒事想過來,你就過來,但是不准跟曉玲一起出門。這樣懂嗎?這一次不要再被拍到,不然又前功盡棄了。」

  「只要在家你們就都可以窩一起,隨便你們愛做什麼?我沒事不會推門進來,你們放心。」志偉笑著繼續說:「阿東就跟我住一起,我們不在日本時,他跟曉玲就住一起,這一間比較大,有兩間臥房,你別擔心。」

  曉玲點頭。尚智也懂了,笑著說:「我知道了。」

  「所以你計畫很久了?」尚智問。

  「也不能這樣說,一切都是天意,不過你賺的錢差不多都花完了,一大半都借給你岳父大人了,我才建議把曉玲順便接到日本。你們現在只差個小孩,不然也算是幸福的小家庭了。」志偉笑著說。

  曉玲羞紅了臉,看著尚智。

  「反正她爸爸也同意了,你們就幸福的過日子吧!等你哪天真的不想幹了,打算退出演藝圈的時候,再結婚吧!」

  尚智笑著點頭,將曉玲攬緊在懷裡。

 

  志偉隨後下樓趨了車趕到市區,他站在路邊望著便利商店裡忙碌的阿東,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容。太陽快下山了,附近的市招和廣告霓虹都亮了起來。彩霞掛在高樓大廈與天空的縫隙間,這世界很美。

  阿東看見他時,也高興的揮著手。

  總算等到阿東忙完,兩人坐在公園的長椅上。阿東緊緊攬著志偉肩膀。

  「來國外也有好處,至少沒什麼人認識我們!」志偉說。

  「我想親你,我好久沒親你了。」阿東說。

  志偉看著他,「在這邊?」

  「反正又沒人認識我們,他們說的話你現在也聽不懂。」阿東笑著說完,便湊過嘴深吻了志偉。

  「你想吃什麼?」志偉問。

  「我忍很久了,我想先吃你,等我們發射完愛的兩發之後,你再做蚵嗲給我吃。」

  志偉笑著說:「那我們回家吧!」

  兩人搭著肩走了一小段路,志偉覺得此刻兩人很幸福。來到一個新環境,至少比待在台灣更自由些,可以無視旁人的眼光,環境真是奇妙的東西。比起尚智跟曉玲,他們至少可以隨心所欲地出入公共場所,這一點他們比較幸福。

  上了車,他看著阿東,兩人手依舊握著,也不管司機的反應。阿東向司機說了目的地,兩人甜蜜互望著。車窗外天色漸黑,不過他再也不必擔心黑夜降臨了,愛情來了,身體和心裡總是會知道的!沒有為什麼?就是會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