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此心知肚明,那擁抱代表相聚就快結束,宣告分離在即

 

我的唇角嚐到一種苦澀

我是真的為你哭了

你是真的跟他走了

心如刀割 By 張學友

 

  小偉一邊走著才發現,眼前放眼望去都是休耕的稻田。他不時回頭注意有沒有計程車經過,不過都是疾駛而過的轎車,要不就是卡車遠遠地便發出轟隆隆的聲響,全都像風一般呼嘯而過。他呵了口氣,嘴裡吐出白煙,陽光雖暖,但空氣卻有點乾,他拭了下眼角的淚。

  就在這時,他聽見有人按著喇叭,規律而間隔在他身後鳴著,然後一輛轎車就在他身旁停了下來。

  小王搖下車窗,對他喊著,「上車!」同時伸手幫他開了門。

  他坐進車內,小王連忙把車窗都關上,「你要走幹嘛不叫我?」

  「我想說你還在睡,我自己去坐車就好。」

  「這裡又不是市區,也不是台北,你以為計程車滿街跑嗎?」

  小偉看了一下小王,他顯然是從睡夢中驚醒,匆忙之間連衣服都沒穿,只在外頭罩了件外套,拉鍊沒拉到底,V形的開口處露出他寬厚胸膛。

  「你只穿這樣會冷吧?」

  小王看著他,「以後不管有什麼事,先跟我說可以嗎?你這樣我會擔心。」

  小偉點頭。

  「現在你要跟我回家多睡一下,還是要去哪邊?還是要我載你去坐車?」

  小偉擔心小王感冒,「先回去好了,你再多睡一會。」

  小王看著他淡淡笑著,隨即駛上公路,然後找地方迴轉。

  兩人回到臥室,小王脫了外套及長褲,便進了被窩裡,發現小偉都沒動靜,於是說:「你也睡啊!」

  小偉這才背著小王脫掉了長褲和衣服,只剩內衣褲,打著哆嗦便鑽進被窩裡。他冰冷的手碰觸到小王暖暖的身體,不好意思地立即縮回手。小王知道他冷,也沒說話,直接翻過身緊緊擁著他,連腳背都貼著他腳底。

  「我腳很冰,這樣你睡得著嗎?」

  「等等就不冰了,我怕熱,不怕冷。」

  小王呼出的氣息在他頸間規律地輕拂著。被窩裡除了溫暖,此刻他也聞到了小王身上的體味,他腳也被他前後暖暖地覆蓋著,充滿幸福的時分。

  他想起了他跟阿明共枕時的情景。天氣驟冷,他總是先離他遠遠的。他們兩個都怕冷,天冷時裸身的擁抱向來不多。他也從未像小王此刻的方式對待他。

  回憶令他有點感慨。「你什麼時候開始喜歡我的?」小偉問。

  「從那次KTV見到你就開始了。」

  「為什麼?」

  小王輕聲笑著,「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小偉轉過身,鼻尖和他碰在一起,「你要是早點跟我說就好了。」

  小王沒答話,只是靜靜望著他。

  小偉伸手輕撫著他肚腹間的毛,小王閉上了眼。等他探手順勢伸進他褲裡往下逗弄時,小王也只是身體微微顫著。

  「你很頑皮喔!」

  「你不是都裸睡,幹嘛還穿褲子?」

  小王聽完便將棉被一掀,站起身褪下褲子,往床旁一擱。然後又鑽進被窩裡,他挺立的硬物現在頂著小偉肚臍上方。

  「不管怎麼樣!你開心就好,不過手機你還是帶著,有事可以打給我,至少等年約到期,你不要再還我。」

  小偉點頭,「你以後還會打電話給我嗎?」

  「看你,你覺得打沒關係,我就打,你要是覺得不好,我就不打。」

  「那你還是打吧!反正我們是朋友。」

  「好。」

  小王雖然極力壓抑著,不過該有的生理反應還是在小偉撥弄下無法免除,「你再弄,我等等又想要。」

  越被禁止的事情似乎越容易令人蠢蠢欲動,小偉將身子挪坐到小王大腿上,大半的棉被都覆在他身上,小王現在上身沒有任何遮蔽。小偉低下頭,很快地嘴裡感到一陣腫脹的充實感,他伸手輕撫著小王胸部,有時還輕捏他乳頭。小王終於按捺不住,伸手將小偉拉起,他坐在床的邊緣,雙腳著地。小偉在背包裡翻出保險套和潤滑液,溫柔地幫它套上並抹了些潤滑液在外頭,然後抱著小王的背,緩緩往下坐。小王則緊緊抱住他挺著腰桿,並用嘴吸吮著他胸部。小偉勃發的器物在小王胸腹間摩擦著,暢快的感覺由點成面,然後連成一片,很快地只覺暈眩,他在高潮過後仍抱著小王,咬著他的頸,直到小王也發出咆哮停止動作,兩人緊緊擁著,彼此心知肚明,那擁抱代表相聚就快結束,宣告分離在即。

  兩人共浴後才安睡。直至下午兩人才醒。

  「我自己坐車就好,你不要載我回台北了。」

  小王還是換上衣服,拿著車鎖匙,「我送你沒關係,反正我沒事。」

  「這樣你會很累!」

  「不會!你手機記得拿。」小王一邊比著客廳茶几上的手提袋。

  隨著路程越靠近台北,小偉的心情逐漸沉重起來。車裡還是播著江美琪的歌,小王也沒多說話,只在休息站兩人短暫停留,吃了頓飯。儘管有很多話想說,但卻不知該說什麼?兩人此刻共同的語言是沉默。

  湛藍的天空越來越灰,抵達台北時天便黑了。

  「你要不要吃飯,還是要回去睡一下?」小王駛下建國北路交流道時問。

  「看你,你如果餓了就去吃飯。」

  「我還好,那就直接送你回家,你應該沒睡飽。」

  小偉看著小王,無奈也憂鬱地說:「好。」時間沒有依他意志或期盼放慢速度,反倒像比平常更快些,就連路上的交通狀況也出奇平順。

  終於到了每次兩人分別的路口。

  「你自己保重喔!開慢一點,到台中打電話給我。」

  「好。」小王看著他,「你也好好保重,祝你幸福。」

  「謝謝!」推開車門,小偉沒打算再回頭。但在轉入巷口時,還是忍不住,轉身看了一下。小王的車依舊停在原地,不過看不見他表情。小偉背對著他伸出左手揮著,也不管小王看見沒有?然後走進巷弄。

  走在樓梯間時,手機響了。

  「喂!你在哪?」阿明問。

  「我剛到家,正在爬樓梯。」

  「沒事吧!」

  「嗯!沒事。」

  「要一起吃晚飯嗎?」

  「我午飯才剛吃,還不餓。」

  「喔!那你先休息好了,晚點再聯絡。」

  「好。」

  開了門,進到客廳。Ken沒在睡覺,坐在沙發上看電視。

  「你還好吧?」Ken問。

  小偉點頭,「嗯。」

  「你看起來很累,先去睡吧!」

  小偉的確很累,他不知道自己的決定對不對?疲累的身體仍殘留著歡愉過後的氣味,而他不過才跟小王分別,此時卻開始想念。

  他翻出手提袋,拿出手機,開了電源,直接撥了電話。

  「喂!你到哪了?」

  「還沒上交流道。」

  「開慢一點喔!」

  「好。」

  「要叫我起床喔!」

  「好。」

  「那我先睡了喔!謝謝。」

  「好。」小王說時明顯帶著笑意。

  守在他身邊的天使並沒有離他遠去,小偉這才心滿意足,毫無缺憾地脫了衣服躲進被窩裡。腦海中的記憶以及他的身體,卻都思念著小王的表情和他身上的體溫與氣味,他原本以為他此刻會忍不住落淚的,結果卻是微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