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料到會在Do it true(都一處)餐廳遇見你。還真是巧妙又詭異的重逢

 

Straight from the heart By Bryan Adams

 

 

我在電腦面前坐了好久,很多話想說,卻又不知道該從何說起。我不知道你為什麼不給我手機號碼?是因為當時不方便?

 

我真正想問的是:餐廳裡的那一票人是誰?你現在單身嗎?

 

我有些擔心,你說的用e-mail聯絡會不會只是敷衍?這樣想可能很小人。不過,你也知道我個性向來急。我當然也想過,這可能是你刻意的考驗。想到這裡,便覺無論如何應該寫mail給你,既然答應你了。何況你當時蹙著眉,一臉的狐疑。那曾是我往日熟悉過的表情,卻仍在當下多少撼動我,特別是當過去的情景瞬間在我腦海中一閃而過之際。我好像不曾向你說過抱歉或對不起之類的話。

 

希望你能看懂我寫的東西。總之,很高興能夠遇見你。

 

這麼多年不見,你沒怎麼變。你好嗎?我變很多吧?

 

 

 

老實說,我整晚都沒睡好。NB一直開著,三不五時走到螢幕前留意有無郵件。不知道是期待太久還是怎樣?半睡半醒間,總有幻聽的現象產生。我也是第一次仔細並聆聽原來信箱有新的e-mail時的音效是這樣,只不過,我依舊撲了空。

 

垃圾信有好幾封,但都沒有你的回信。

 

我忽然想到,會不會你給我的信箱寫錯了?還是我的信被歸類到垃圾郵件?又或者是你大概認為我不會寫信給你,或是不會這麼快寫信給你?

 

你知道我向來想很多。此刻,我有點後悔晚上沒跟你要到手機號碼。我一直認為沒有手機這理由很牽強又不太可能。但依你個性研判,又多半屬實的機率大些。

 

現在才四點多,我卻睡意全無。我也知道,現在再怎麼焦急也沒用。我只希望可以盡快收到你的信。否則,我就得認真思索有無跟你重新取得聯絡的其他方式了。

 

早安。

 

 

 

今天比較不忙,雖然沒睡飽,不過藉著咖啡提神,我想應該可以順利撐到下班。

 

我想你應該也在上班吧。你的預感一向強烈,應該可以料到我會寫信給你。希望你不是故意藉故拖延,唉,這樣想又有點卑鄙。

 

收到信,有空的話,盡快給我回信。讓我的心情平靜些。

 

 

 

你好。

 

我確實沒想到你會這麼快寫信給我。我也沒料到你會因為沒收到回覆而失眠。我沒手機是真的,你知道我向來不愛騙人,有些話不方便說時就算了。但一旦開口,多半便是真的。這一點我依舊沒變。

 

所以給你e-mail,是我們眼前聯絡的最佳、也是最快的方式。如有不便,敬請見諒。

 

所以你單身囉。

 

我倒是沒料到會在Do it true(都一處)餐廳遇見你。還真是巧妙又詭異的重逢。

 

那天你看見的小朋友,都是以前公司的同事。

 

說我沒變,我想應該是客套的說法。沒有人會不老的。倒是你,現在成熟多了,只是身材,會不會也太「熟男」啦?我想你大概又會給我白眼。

 

我也很高興遇見你,雖然不在意料之中。至少你還認得出我,也趕在我離開餐廳前跟我打招呼。這一點我深感欣慰。

 

看你的樣子應該過得不錯,這樣就好了。

 

 

 

總算收到你的回信,開心。不過你講話可以正常或粗魯點,太客氣會讓我很不習慣。

 

現在有點忙,所以簡短回一下。下班回家再寫信給你。

 

晚上會上MSN嗎?帳號一樣嗎?

 

 

 

有事忙就先忙吧,沒關係。

 

MSN有特別的live show可看嗎?如果沒有,那實在沒誘因,呵呵呵。

 

開玩笑的,我們暫時還是先用e-mail連絡吧。對於你、關於等待,我依然戒慎恐懼。

 

是你說可以不必太客氣的,我會照辦的。

 

預祝你準時下班,請善待你的身體、你的胃。好好吃頓飯再回家。

 

 

 

你還是沒回答我,你現在是不是單身?

 

好啦,知道了。我下班會吃飽飽再回家。

 

你果然恢復正常了,這樣比較直接,我喜歡。雖然我也嗅到了你隱約有蓄勢待發等著翻舊帳的企圖與猛烈的後援炮火。不過,我了解。算是我罪有應得。

 

至少,可以把話說清楚,有些東西才有彌補的可能吧。是不是?

 

晚點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