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啥特別,也是十個數字,只不過可以開啟另一道門,通往充滿慾望只屬於夜晚的沉淪世界。

 

 

 

  「哇!怎麼會曬得這麼紅?」曉玲看著尚智紅透的臉頰和手臂,吃驚的說。

  「廣告下星期播,應該可以看見我。」尚智開心的說。

  「是喔?搞不好你這樣就紅了。」曉玲一邊在尚智手臂均勻細心地塗上乳液。

  「我也希望這樣。」尚智滿懷希望笑著說:「不然你太辛苦了。」

  「你也很辛苦啊!」曉玲笑著說。

  「今天賺了2000,明天我們去吃牛排。」尚智揮著千元大鈔一邊說。

  「只能吃夜市喔!手機費和電費我還沒繳。」曉玲想了一下。

  「我沒關係,你開心就好。」尚智把鈔票遞給曉玲,然後握著她雙手。

  「如果到今年年底還是這樣,我就放棄。」尚智認真的說。

  「真是沒志氣!」曉玲笑著說:「你這麼帥,寫的歌又好聽,一定會紅的啦!」

  「真的嗎?」尚智半信半疑。

  「當然是真的!就怕你紅了以後………」曉玲沒再繼續說,就此打住。

  尚智知道曉玲擔心,「拜託,我是那種人嗎?」

  「我也希望你不是!」曉玲俏皮地望著尚智。

  「我可是純情男,世上少有。」尚智充滿自信,自豪的說。

  「好噁心!自己誇自己。」曉玲說完一直笑著。

  「真的啊!你不信?」尚智作勢要搔曉玲癢。

  「好啦!好啦!我信。」曉玲還是笑著,「希望我不會變成苦命女就好了。」

  「我發誓,絕對不會。」尚智擁緊曉玲。

  狹窄的房間裡,他們一起望向窗外。一格小小的風景,遠處是山,在月光映照下有著明顯的曲線,既溫柔也穩固,像是守護著他們的見證,無論黑夜或白天。

  「要接不接隨便你?要不是阿國一直說你不錯,說你多可憐,我也懶得管你。你自己考慮一下,5分鐘內回我電話。這個是熟客,人很好,我也怕你砸了我招牌,這樣說很清楚吧!」

  尚智掛上手機,心裡依舊忐忑不安。周末晚,鬧區裡行人如織,建築物的燈光及霓虹不斷閃爍。嬉笑聲此起彼落,快樂的情緒在風中漾著。尚智卻一點也不快樂。

  他知道曉玲已經病了好幾天,還是每天去上班,強忍著不適,一副若無其事要他安心的模樣。臉上卻明顯透露著她很不舒服,他擔心,也覺自己一無是處,也痛恨,自己什麼忙也幫不上;帥又怎樣?會寫歌又怎樣?他們賺的太少,嚴格來說,他的收入連付房租都不夠。這樣的日子已經持續一年,他總是在等待中度日。

  等著唱片公司的通知,等著經紀公司的通告,等著曉玲下班,等著有朝一日,美夢成真。不過一切努力都像石沉大海,連個水波都沒有。

  「我知道你不是,也沒要你做一輩子,可是以你的狀況,我覺得可以試試。」他想起阿國的話。

  他們同屬一個經紀公司,那回在拍攝遊樂園廣告等候的空檔,兩人閒聊,然後阿國給了他電話。一個出賣肉體可以換得金錢的入門電話。沒啥特別,也是十個數字,只不過可以開啟另一道門,通往充滿慾望只屬於夜晚的沉淪世界。

  在百貨公司門前走了好幾趟,他終於下定決心。

  「你睡了嗎?」尚智問。

  「快了,你還不回來嗎?」曉玲說。

  「我晚點要去拍服裝型錄,可能會很晚。」

  「喔!那你小心點,身上夠錢坐計程車嗎?」曉玲關心的問。

  摸著自己長褲的口袋,「我還有500塊,夠了。」

  「肚子餓記得吃東西喔!」

  「我知道,你明天去看醫生啦!我過幾天可以領到錢。」尚智有點想落淚。

  「好啦!如果還是不舒服,我明天去看。」

  「不行,你一定要去看,還是要我抓你去?」尚智十分堅持。

  「好兇喔!我明天中午去看好了。」

  「這還差不多,那你早點睡,晚安。」

  「自己小心喔!晚安。」曉玲掛上電話。

  尚智再次撥了手機,「喂!老闆嗎?」

  「你決定怎樣?考慮還真久。」

  「對不起讓你久等,我決定接了。」

  「嗯!不要太緊張,這個王先生人很好,聽師傅說長的也不錯,他不做10的,你屁股不會開花啦!不用怕。」

  一陣笑聲之後,「你就幫他按按摩,聊聊天,頂多幫他打出來,自己也打出來,這樣知道嗎?盡量熱情一點就好了。」

  「喔!」

  「那我給你住址,你快點過去!我沒見過你本人,不過聽阿國講,應該不會被打槍。錢你晚點轉給我就好了,一到飯店先打電話給我。」

  默記著飯店的住址及房號,尚智便動身前往。飯店離這沒多遠,他決定步行。

  回頭依然看見五光十色的霓虹閃爍,經過噴水池,進入開闊的飯店大廳。他四處望了一下,終於看見電梯。

  電梯逐漸上升,他心裡的不安卻逐漸加重。電梯門打開時,溫暖的黃色壁燈間隔有序地亮著,牆上掛了一些畫,他循著號碼牌指示,走到中間有好大一盆插花,絢爛又美麗,在夜裡靜靜獨自開著。

  到了!他在門前屏住呼吸,猶豫與後悔的情緒並存,當然也有不安。

  他想轉身回頭,現在回家還有捷運可坐;突然想起曉玲,他還是伸出手按了門鈴。

  聲響彷彿被夜的寧靜抹掉大半,隔著門,他只聽見一點點聲音。

  「來了。」

  門打開的同時,他迅速看了對方一眼。然後把頭低下,自己的心跳異常猛烈。

  老闆沒騙他,對方長的還可以,至少不是老頭,也不像變態,安心了一點,但還是很緊張。

  他看著對方的腳,跟隨著進入房間。這房間真大,轉了兩個彎,終於看見床。

  那人靠著床,沒開電視,拿起身旁像是文件或報告的東西專心看著,也沒理他。

  尚智呆呆站著,不知道該做什麼?這房間安靜的像沒有人,除了自己的心跳,沒有其他聲音。

  不知靜默了多久,那人終於說話,「你應該要先打通電話給你老板。」

  「對喔!」尚智突然想起來。

  撥了手機,「老板,我到了。」

  「好,王先生有說什麼嗎?」

  「沒有,他叫我先打電話給你。」尚智據實以告。

  「哈哈哈哈!你真是……….算了,你忙。」隨後便掛上電話。

  尚智偷偷瞥了他一眼,他裸著上身,只圍了條浴巾,人看起來還蠻順眼,柔柔的眼睛卻帶著一股篤定與自信。

  「你要不要先去沖一下?」那人很客氣的問。

  「好。」

  「浴室在我旁邊這個門進去。」那人同時伸出左手指著。

  進入浴室,尚智逐件脫掉身上衣物,放在花崗岩的洗手台上,遠處還有個大浴缸,乾淨到閃閃發亮。走入淋浴間,無論費多少力氣,就是轉不動水龍頭。兩枚銀色金屬的龍頭透著光澤,上頭各鑲著藍紅色的小點。

  大概是壞了?尚智喃喃自語。

  這時傳來敲門聲,「先拉再轉,就有水了;旁邊那個溫度鈕別亂調,不然會燙到。」

  果然,一拉之後水便自上方宣洩下來。溫度適中,略帶強度的水柱打在身上感覺很舒服。抹著洗髮精、沐浴乳,水氣中瀰漫著沁人的淡香與清涼。緊張的情緒總算平復一些,擦乾了身體,尚智拿起掛在牆上的浴袍穿上。

  他站在門後,緊張與不安的情緒又回來了。門裡門外一樣安靜,他不想打開門走出去。

  他希望時間在此刻停止,如果可以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