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來就像被風掠過的黑色麥田,雨剛滋潤過,服貼的順著他腿的曲線溫柔地伏著身,很性感

 

 

 

  睜開惺忪的雙眼,尚智望著天花板,睡意尚未全退,迷糊中回想了一下,知道自己人在飯店,也想起昨晚的一切。皮膚感覺到精織棉的細緻觸感,空氣裡的溫度舒爽,這一覺睡的很舒服。不過搞不清楚現在到底是幾點?天亮了沒?

  他發現自己是裸著的,原本圍著的浴巾不知何時掉到地毯上。自己右手靠著 志偉的頸子,右腳則毫不客氣地壓在他腰上,跟平常和曉玲同睡時的姿勢一模一樣,而且勃起著……

  他連忙把腿慢慢抬回,起身離開床舖。志偉穿著平角褲,上身穿著白色內衣。

  昨天應該什麼事也沒發生吧?他摸了摸自己的身體,同時仔細看了好一會。撿起地上的浴巾重新圍好,走到沙發摸出手機,躡手躡腳輕輕推開浴室的門。

  時間顯示842,他急忙撥了電話給曉玲。

  「喂!我啦!你起床沒?」

  「起來了,在洗衣服。」曉玲回答。

  「有沒好一點?還是不舒服嗎?」

  「睡飽就好多了。」

  「還是要去看醫生喔!」尚智叮嚀。

  「知道啦!你在哪裡?」曉玲問。

  「我在朋友這邊,等等就回去了。」

  「我中午要上班,你不必特地趕回來,午餐自己吃喔!」曉玲吩咐。

  「你不是今天休假嗎?怎麼又要上班?」

  「仔仔臨時有事叫我幫她代班。」

  「喔!那我晚點去店裡找你。」

  「不要,我不喜歡你來店裡。」曉玲認真地撒嬌著說。

  「幹嘛?怕我被搶走?還是怕人家知道你有個帥男朋友?」尚智故意問。

  「你很討厭耶!知道還說。」曉玲抱怨著。

  「好啦!那我到家打電話給你,記得去看醫生。」

  「遵命,你一直碎碎唸,很煩耶!」曉玲笑著說。

  「是你才有耶!別人我才懶得管。」尚智抗議著。

  「知道啦!愛你喔!」曉玲心裡甜甜的。

  「我也很愛你。」尚智笑著說。

  掛上手機,尚智輕輕推開門瞧了一下,志偉還在睡。

  他想離開,留張字條好了;可是又覺不妥。既然說好天亮再說,就等他醒來吧!

  望著明亮鏡中自己的裸身,他滿意地笑了笑。刷完牙之後,他決定泡澡享受一下,反正時間很多。打開水龍頭調好溫度,倒了沐浴精,水流沖激之下,大大小小色彩繽紛的泡沫在浴缸中流動,空氣中有森林早晨時分特別純淨的氣味。

  走進淋浴間,他迅速沖了冷水,胯間的欲望慢慢冷靜下來,不再張牙舞爪。想起志偉醒後可能發生的一切,他不免又憂慮起來。

  躺在浴缸裡,感覺十分舒暢,他索性閉上眼。

  水溫由熱慢慢轉為適中然後略涼。他聽到了敲門聲。

  「我可以進去嗎?」

  「可以!我在泡澡。」尚智喊著。

  志偉進來時,上半身是赤裸的,腰下圍著浴巾,「你泡好沒?我要洗澡。」

  「你洗啊!」尚智回答。

  「我們應該還沒熟到可以讓你看我洗澡的地步吧!」志偉笑著說。

  「又不是沒當過兵?都是男的有什麼關係?」尚智不覺這值得大驚小怪。

  「我們都是男的沒錯,不過在我眼裡,你是男的才糟糕;慾望很單純,有時候跟性別無關,你可能又忘了,我是什麼人?」

  尚智猛然驚醒,爬起身離開浴缸,圍上浴巾,「你慢慢洗吧!我在外面等你。」

  志偉看著尚智高大結實的裸體,大腿以下分佈著一層體毛,水滴還流著。看起來就像被風掠過的黑色麥田,雨剛滋潤過,服貼的順著他腿的曲線溫柔地伏著身,很性感。
  
  尚智在臥室擦乾身體,又開始緊張,躺上床,閉著眼等待。

  「你怎麼還不走?」志偉走入臥室時說。

  「不是說好天亮再說,看你想幹嘛?」

  「我沒想幹嘛!你也陪了我一晚,夠了,我們互不虧欠。」

  「是嗎?」尚智看著志偉,仍然一臉困惑。

  「不然你想幹嘛?」志偉一邊擦著頭髮。

  「那我打出來好了。」尚智說完便掀開浴巾,用手弄了起來。

  志偉尷尬笑著說:「那你忙吧!」說完便回過頭,繼續擦頭髮。

  也不知道是緊張還是哪裡不對勁?尚智忙碌地雙手互換,既急也用力,但卻徒勞無功,倒是弄得全身出汗,但底下卻一點反應也沒有。

  志偉轉身看了他一眼,又笑了,「拜託!你這樣等等弄到破皮,還是一樣啦!」

  尚智有點洩氣也生氣的看了志偉一眼。

  志偉跳上床,「既然你這麼想出來,我就幫你吧!」

  他伸手撫著志偉胸膛,然後手指輕輕在他乳頭附近劃著圓,有時用力輕捏。雙手齊上,十指在他身上若有似無般遊走,像表演節目的一群噴射機,把他胸膛當作天空,任意自由地滑翔。「你放輕鬆,隨便你想什麼?不然放空也可以,反正就感覺就好。」

  尚智很緊張,對志偉的手雖然不排斥也不厭惡,但還談不上舒服,也沒有絲毫特別的感覺,「我不是gay,你又是男的,我想大概很難有反應。」

  「是嗎?你要是女的我就不敢講,男的就簡單多了。」

  「什麼意思?」尚智嘗試放鬆身體。

  「女生做愛或許一定要有感覺,然後才有辦法真的做,我是指心裡那種接受度,男生就不一樣,重點是刺激,有刺激就會有反應。」

  「是嗎?」尚智不以為然。

  「你以為老二有眼睛有大腦嗎?」志偉笑著繼續說:「男生做這事,其實不太想的,反正就一種本能而已,不管你是不是同性戀。」

  尚智帶著不認同的眼神看了志偉一眼。

  「你不信?」志偉停止動作。

  「我是不太信。」

  「好吧!為了讓你早點安心回家,我盡快讓你出來,我想應該不用5分鐘。」

  志偉笑著望著尚智,「你還是不相信?」

  「我可以控制的。」尚智自信滿滿,他才不信志偉的鬼話。

  「控制咧!那打賭好了。」志偉提議。

  「賭什麼?」

  「如果我贏,你陪我吃午飯,如果我輸,你就當任務完成,反正等等該做的我都會做,該摸的我一樣也不會少。」

  尚智想了一下,「好,給你10分鐘。」尚智覺得自己一定是勝利那一方,毫無疑問。

  「那你閉上眼睛,不要用力,放輕鬆。」志偉平靜地說。

  閉上眼睛,尚智深呼吸了一下,然後把身體交了出去,盡量放空。

  身體感覺志偉的手逐漸像海浪,輕輕柔柔,有時會故意用點力。他像是片沙灘,承受著他的無形潮水,奇異的感覺在胸部、大腿內側、腰間暈開擴散,然後是小腿,臀部之間的那條縫線,他用手指輕輕探著,有個點,奇異的點,讓他覺得像觸電,酥酥麻麻地,眼前該是黑暗的,卻在一片黑裡同步閃著光。慢慢地,他不太能分辨是哪裡了?他身不由己,微微發出呻吟。

  然後他含住它,濕潤溫暖的感覺,像海邊吹起南風。真的勃起了,而且程度似乎遠遠超過平時的自己。

  志偉雙手依然沒停,撫過他密佈的腿毛,然後用大拇指在它前端撫觸環繞著,胸前兩個點也感到溫潤。他緊握住,上下均勻的滑動,速度越來越快。

  像是有波大潮突然迎面襲來,那一瞬間,自己似乎完全被海水覆蓋,無處可逃。尚智雙腿繃緊,身體抽動著,不由自主喊著:「我快射了。」

  體下勃發的慾望異常衝動,宛若鯨豚等著躍出水面。

  他左手環著志偉的身體,掐緊他背側,「出來了。」一道液體狂瀉而出,伴隨著快樂至極的哀號,潮水退了,退得遠遠地。

  志偉看著他,沒有說話;尚智則有點尷尬,緩緩睜開眼,喘了一大口氣才說,「算你厲害,我輸了。」

  志偉微笑,「等等去洗澡,陪我吃午飯吧!」

  房裡恢復平靜,尚智心中的緊張與不安一掃而空,內心湧出一種平靜的感覺,有點怪,卻說不出來哪裡怪?

  他看了志偉一眼,「嗯!你請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