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梯門即將關閉前,縫隙中,阿國對他燦然一笑

 

 

 

  沒有多久,尚智在飯店門口下了車。快步走入大廳,按了電梯上了樓,他心中仍有怒火。

  電梯門打開時,他避開前面的人,閃向右側,這時有人拍了他肩膀。

  「尚智,你怎麼在這?」是阿國,他露出一口白牙意外地笑著,黝黑膚色襯托下更為潔亮。

  「我送東西來給朋友,你咧?」

  「我剛做完case,我以為你也是來做case。」

  「沒啦!我沒做了。」

  「是喔!那個王先生還不錯啊!還是…….」阿國語帶保留。

  「沒有啦!不干他的事,是我自己不做了。」

  阿國點了頭,「我還有一個case要趕,改天約吃飯再聊。」

  「好。」尚智回答。

  阿國進電梯前,左手在他臀部摸了一下,手掌覆蓋整個貼住。時間有點久,也出乎他意料,彷彿帶著情色的暗示。尚智回頭想說些什麼?卻只看見電梯門即將關閉前,縫隙中,阿國對他燦然一笑。

  按了門鈴,等了好一會,才聽見回應,「來了。」

  志偉打開門時,只圍著浴巾,身體還有水滴緩緩游移,應該是正在洗澡。

  「你怎麼來了?」

  「你要的東西我拿來了。」尚智直接開門見山。

  志偉隨即走向臥室。尚智尾隨進入,「我沒打擾到你吧?」然後在客廳沙發上坐下。

  志偉在臥室擦乾身體,圍上浴巾,走回客廳,「沒!打算洗完澡要睡了。」

  「是嗎?我以為你在等下一個師傅。」尚智的話既冷也帶刺。

  志偉先是停了一下,然後笑著說:「就算是,也不用你管吧?」回答一樣冷。

  尚智站了起來,憤怒全部化作沮喪,「也對!我又不是你什麼人?東西拿來了,我走了。」

  志偉伸出左手攔住尚智,「那東西是給你的,拿走吧!」

  「是嗎?你下午怎麼不說?」尚智看著他,志偉只在他眼睛的位置。

  「我怕你不會收,也怕你亂想。」

  「屁啦!對我好就是對我好,就直接講有什麼關係?」尚智火又來了。

  「你知道就好啦!」志偉回答。

  「我不喜歡這樣,我覺得你好像是同情我還是可憐我,而且……..

  「而且怎樣?」

  「你根本沒把我當朋友,你連電話都沒給我,你根本也沒打算再跟我見面對吧?我東西要拿給鬼啊!」尚智終於說出重點,他內心真正的感受。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把我當朋友?那個不重要,我只是有能力有機會剛好可以幫你,就這樣而已,其他我沒多想。至於見面,請問我們要用什麼身分再見面?你告訴我。」

  尚智思考著志偉的話。

  「我也怕你把我想成另有企圖,所以沒事先告訴你,那不叫騙你,好嗎?講難聽點,我要男人花錢就有,我還不至於笨到灑大錢養男人,這樣講夠白吧?」

  尚智聽完還是很氣,但又沒理由反駁。

  「謝謝你把我當朋友,我聽你這樣講我很高興,至少我沒看錯人。」志偉說完坐在沙發上。

  尚智還是僵著,想了好久才說話,「你幹嘛把自己弄得讓人很討厭,很機車的樣子。」

  「我一直是這樣子,不好意思。」志偉回答。

  尚智轉身看了一下臥室,並沒有纏綿過後的痕跡,床單依舊平整。

  「我以為剛剛阿國來過。」

  「是又怎樣?」這回換志偉站起身,「你會不會管太多?」

  「我不喜歡你這個樣子,找個對象安定下來不是很好?」

  「現在是怎樣?我送你東西要就拿走,不要就算了,不要跟我廢話一堆,我的事也不用你管,這位楊先生。」志偉討厭被窺探,語氣透著不耐。

  尚智則真的火了,近身過去,便把志偉拉起來,直接把他推倒在地,坐在他大腿上。志偉當然也不甘示弱,只是身材力道差距懸殊,他硬是被緊緊扣住,無法動彈。

  兩人就這樣耗著力氣,撐著,氣氛則懸在沉默裡,像停格的動作片。

  「你信不信我揍你?」尚智問。

  「我可能打不贏你,不過也不會讓你太好過。」志偉回答。

  兩人維持原來的姿勢不動,同樣喘著氣,冒著汗。

  雙方繼續僵著,不知過了多久。

  「你會不會覺得我們現在的動作,有點猥褻啊?」志偉裸著的上身都是汗,臉上勉強擠出笑。

  尚智頓了一下,然後笑了,「一起放手喔。」

  兩人默契不錯,同時鬆了手,志偉爬起身,尚智則往後一屁股坐在沙發上,「我總覺你那天一定會被我扁。」

  「原來你都是這樣對待你朋友,用拳頭告訴對方你愛他是嗎?」志偉依舊喘著氣。

  尚智聽出這話裡對兩人的肯定,「我應該不會真的打你啦!」然後笑了。

  「是嗎?我很懷疑。」志偉笑著走回沙發坐下。

  尚智瞥見那紙袋,心有所感,「我是真的很謝謝你,也把你當朋友。」說完注視著志偉。

  志偉在尚智眼中看見真誠與感動,點了頭,「我知道。」

  彼此沉默片刻,志偉才說話,「東西你會用吧?」

  「應該會,沒問題。」

  「那就好。」

  「時間不早了,你該回去了。」志偉說。

  「你明天去哪?」尚智問了另一個問題。

  「退房後先回家整理行李,搭晚上飛機去香港。」

  「喔!那我留在這陪你吧!」

  志偉有點訝異,「幹嘛?因為我送你東西嗎?」

  「才不是。」尚智把略濕的上衣脫掉,拿在手上,「因為我把你當好朋友。」然後一邊走向臥室,「我是說真的。」

  志偉把頭望向窗外,內心感動著,卻沒答話。

  「你要不要洗澡?」尚智只穿著內褲走回客廳問。

  「要啊!你先洗吧!」

  「一起洗啊!再泡個澡。」

  志偉覺得不可思議地看著尚智,「你是突然變成gay了?還是想色誘我。」說完大笑。

  尚智也笑了,「拜託,你是沒去過三溫暖嗎?」然後接著說:「這有什麼好大驚小怪。」

  「唉!一樣是男人,不過gay就是gay,你不會懂的。」

  「我不管你是不是gay,你是我朋友。」尚智認真的說。

  「不過你記得,所有的人都有好人壞人,不要太容易相信人。」

  「知道。」

  兩人裸著身體在淋浴間,輪流遞著香皂、沐浴精、洗髮精。

  「這個澡還真貴,花了快台幣十萬。」志偉看著站在身旁的尚智,還故意眨著左眼沒睜開。

  尚智知道他在開玩笑,「我覺得,你真的很欠扁。」

  「是嗎?如果我情不自禁摸你兩下,你會怎樣?」

  「應該不會怎樣!」尚智想了一下才回答,然後問,「摸哪裡?」。

  志偉笑了,「摸我早上摸最久的地方。」

  尚智尷尬笑著。志偉作勢往前,伸出了右手,往他胯前靠近,尚智倒也沒閃躲。志偉在還沒碰到之前便收手,彷彿獲得證明,心中有安慰與滿足的感覺,「等等我請你吃宵夜。」

  「先泡澡吧!我今天要點個最貴的。」尚智走向浴缸,用手指試了下水溫。

  「超過500你要付喔!」

  「我今天比昨天更窮,剛剛坐計程車花了150,明天還要轉1800給老板,所以只剩50塊。」尚智實話實說,自己對這處境不禁大笑起來。

  「哈哈哈!等等乖乖聽話,任我擺布,賺點零用錢好了。」志偉也走向浴缸。

  「既然是好朋友,這次算你免費。」尚智躺平身子,雙腳剛好頂到浴缸邊緣。

  「是喔!真慷慨,看不出來。」志偉在一旁,把整罐藍色海鹽倒進浴缸。

  「不客氣。」

  志偉蹲了下來,避開尚智身體,用手在水面水底不停攪拌著。

  「你進來啊?」尚智說。

  「沒地方了,進去哪裡?這又不是雙人的按摩浴缸。」

  「你躺在我身上,不就可以了。」尚智說。

  「這樣十萬塊就比較值得了。」志偉笑著把腳踩進浴缸,然後慢慢躺下。

  尚智抱著他,「你說話真的很賤,真的很欠扁。」臉上笑著。

  「你好像有反應耶!」

  「你屁股不要一直在那邊動啦!」尚智抱怨著也笑著。

  「怪我咧?早上不知道誰說可以控制,控制咧!」志偉故意大聲喊著。

  尚智用左手輕輕扼住志偉脖子,兩人的笑聲一同在浴室裡迴盪著。接近碧藍色的水裡,兩人像兩隻停在海面上的海豚,肢體緊貼碰觸著,用言語嬉戲、溝通。

  深夜則被鎖在門外,浴室裡是仲夏,碧海藍天般的宜人風光才剛剛開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