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狹小的床上甜蜜擁著、吻著,各自奉獻著也分享著,然後結合。在溫柔的夜色裡享受魚水之歡,汗水也好、淚水也罷,此刻眼中、懷裡都只有對方

 

 

  回到住處附近,把車停在公園附近,尚智打了手機給曉玲。

  「你在幹嘛?」尚智問。

  「剛洗完澡,準備要睡了。」

  「今天晚一點睡,我在樓下,你下來。」

  「好。」曉玲答完便掛上手機,拿了鎖匙便出門。

  不過才一天沒見,尚智心裡卻有濃濃的思念。見到曉玲時,兩個人都很開心。他趨前握住她的手。

  「你看起來很高興!」曉玲感受到了,笑的很甜。

  尚智點頭,「我今天搬去吳大哥家住了。」

  「是喔!那很好啊!」曉玲偎在他身旁,左手牽著他。

  「來!我有東西送你。」尚智摟著她肩膀,往停車的位置走。

  「什麼東西?」曉玲好奇。

  「等等就知道了。」

  寂靜的路上,人車都很少,只有路燈開著。尚智上了車,幫曉玲打開車門。尚智拿出歌詞,同時換上CD。「這是原本我寫的歌,你聽過了。吳大哥下午改過,還編了曲,填了新的詞,你聽聽看。」說完把歌詞遞給曉玲,按下了播放鍵。

  悠揚溫柔的鋼琴聲,然後聽見風聲,接著有提琴,然後是尚智緩緩深情的中低音。聽著歌,看著歌詞,手牽著心愛的人的手,所有的一切再溫柔不過。

  太陽掛在蔚藍天空裡的夏天,我想說,我愛你

  月亮和星星一起笑著的夜晚,我也想說,我愛你

  我愛你,一直愛著你,一直這樣愛著你

  自己一個人,沒有你在身邊時,我想說,我愛你

  當你在我身邊靜靜陪著我,我也想說,我愛你

  我愛你,一直愛著你,一直這樣愛著你

  像天空愛太陽 分享每一天

  像星星愛月亮 共度每一晚

  就這樣一直愛著 一直愛著 永遠不分開

  曉玲忍不住哭了,喜極而泣的淚水潸潸落下。尚智也很感動,但沒有哭。

  短短三分多鐘,卻讓曉玲覺得滿滿的幸福,如果世界在此刻瞬間毀滅,她也不覺得可惜,或是有任何遺憾。

  「真的很棒,很好聽。」曉玲說。

  「真的嗎?」尚智問。

  「真的啊!你這樣唱感覺比原來的好多了,比較適合你,歌詞也很感人,你以前的有點吵,我說真的。」曉玲瞥見紙上的歌名,忍不住又掉了淚。

  尚智笑著說:「這是送給你的,我第一首Demo單曲喔!全世界只有這一片。」

  兩人沉默片刻,接著情不自禁擁吻。

  「時間不早了,我們回去吧!」尚智說。

  兩人分別離開轎車座位,尚智取出了CD,鎖上車之後,兩人漫步著回到住處。

  在狹小的床上甜蜜擁著、吻著,各自奉獻著也分享著,然後結合。在溫柔的夜色裡享受魚水之歡,汗水也好、淚水也罷,此刻眼中、懷裡都只有對方。

  「你晚上不回去嗎?」曉玲洗完澡回到房裡之後便問。

  「吳大哥說我明天十點前回去就可以,不回去也可以,打個電話跟他說就好了。」

  「我明天是早班,你在這,他一個人在那邊忙,不太好意思吧?」

  「又沒關係,難得有機會陪你。」尚智略帶埋怨的說。

  「你先去洗澡,洗完陪我到我睡著,你就回去,這樣好不好?」曉玲溫柔的說。

  尚智沒說話,點了頭,起身拿了內褲和短褲便往浴室去。

  兩人一起躺著,卻都捨不得睡,也沒有睡意。

  「你在想什麼?」尚智問。

  「沒啊!」曉玲說:「那你在想什麼?」

  「我在想以後賺了錢,就跟你結婚,我們回彰化住。」尚智說。

  曉玲笑著說:「我已經嫁給你了,你忘啦?你專心拼你的,不用擔心我。」

  「我還是會擔心,你一個人住,會很無聊。」尚智說。

  「以後再說啦!真的太無聊,我就搬回家,我留在台北也不能幫你什麼?」

  尚智沒有說話。

  「我不在,你要好好照顧自己。」曉玲說。

  「你也是。」尚智回答。

  「我知道,你脾氣不要太硬,別跟吳大哥吵架,他跟我一樣都對你很好,聽到沒有?」

  「嗯!我知道。」

  「你早點回去吧!不然你在這,我睡不著,你也睡不著。」

  「我想早上等你上班再回去。」尚智說。

  「快啦!這樣兩個人都睡不好。」曉玲起身推著尚智,尚智紋風不動。

  「剛剛還說會聽話咧!騙人。」曉玲撒嬌的說。

  尚智微笑著,「好啦!老婆趕我了,我走吧!」

  穿上衣服和牛仔褲,尚智拿了車鎖匙,「那你早點睡喔!」

  曉玲笑著說:「知道啦!開車小心喔!」

  尚智回身親了曉玲,依依不捨拉開房門,反鎖之後才離開。

  曉玲起身,站至小窗旁,等著望著,直到看見尚智背影出現在街燈下然後又消失之後,才重新躺回床上,她找出歌詞,反覆看了好幾遍,才勉強入睡。

  停好車,進了屋,客廳一片黑暗,只有靠近工作室的角落透著光。尚智走近志偉時,志偉才發現,連忙取下耳機,「怎麼這麼早回來?」

  「曉玲要我早點回來,怕你在拼我在happy,不好意思。」

  「不是跟你說早上回來就可以了嗎?」志偉問。

  「你們一個叫我去,一個叫我回來,我要怎麼辦?」尚智雖然笑著,卻也有些無奈。

  「曉玲喜歡你的首張小碟嗎?」

  「嗯!她說很棒,比原本的好很多。」尚智實話實說。

  「那應該也感動到不行吧?」

  尚智點頭。

  「那想必也用了優先使用權,享受到大GG囉?」志偉問完自己就笑了。

  尚智不知該怎麼回答,有點哭笑不得,「你又開始機車了。」

  「會嗎?」志偉笑著看著尚智。

  「我先上去換衣服」志偉說完便上樓換了短褲,然後再下樓。

  「你寫好幾首了?」尚智問。

  「編好兩首,還剩兩首沒歌詞。」

  「那也蠻快的啊!」尚智說。

  「哪有快?有點卡,想不太出來。」志偉懊惱的說。

  「那就早點睡,明天再寫。」尚智說。

  「不行,我要今天寫完。」志偉說。

  「幹嘛那麼拼?又不是趕時間?」

  「等你簽好約,一切搞不好就變很趕,我能做多少先做,你先睡吧!」

  「那我陪你,找點事給我做,我還不想睡。」

  「那你聽寫好的,看看有沒有什麼意見,等等告訴我,我先想歌詞。」志偉說完便空出座位,拿著筆和紙往旁邊坐。

  尚智戴上耳機,專注聆聽著。

  夜已深,兩人依然忙碌著,並肩坐著,偶而交談、偶而開開玩笑。心情很輕鬆,面對工作則態度嚴肅。天色微亮,志偉才放下筆,「應該可以了,睡覺囉!收工。」

  尚智打了哈欠,「你還真能撐!」

  兩人一前一後走向樓梯,回到臥室。尚智脫了短褲和上衣,便往床上躺。

  志偉洗完澡,回到臥室時,尚智已經鼾聲大作。他看著他,知道自己的工作即將告終,而他可以留在他身邊多久呢?

  關係曖昧也好,明朗也好,只要能夠持續都好。像日落之後便該有黎明,等待應該是有報償有希望的,他不要天涯海角或像是在永夜裡等待的那種心枯與煎熬,真的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