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繼續他甜蜜的愛情旅途,愉快的來回奔波;我弟則幾乎獨占了周叔叔

 

 

  我爸對於我弟脫軌的行為,一開始容忍,直到無法忍受便以謾罵然後體罰取代,只是毫無成效。

  我弟在翹課之前,總會晃到我教室窗旁,對著我揮手然後眨一下眼,隨後迅速消失。我班上女同學對此倒是樂此不疲,驚訝他和我一樣擁有出色的外表,對於他的不定時出現,當作是賞心悅目的風景。我弟在學校生活中,向來是風雲人物,國小時是游泳和田徑校隊,一舉一動經常受到注目。我對我弟的行為採取精神上的支持,他翹課不過就是回家,我從來不擔心他的安危。

  直到有一天,周叔叔在午休時到學校找我,然後帶著我一起回家。

  推開門,我弟正開心的玩著電視遊樂器。

  周叔叔也沒說話,先在沙發坐下『智綱!你有空過來一下,叔叔有話跟你說。』

  我弟的反應出乎我意料,他給了周叔叔一個像是埋怨的眼神,隨後繼續玩他的遊戲。

  沉默維持了好一會『那你說,你要怎樣才會乖乖上學?』

  我弟放下手上的搖桿『我要搬去跟你一起住。』

  『那就這樣說好了喔!姐姐當見證,小霏也一起搬過來嗎?』

  『好啊!』

  就這樣,我和我弟又重回周叔叔家;我爸幾乎每天打烊後都會過來和我們一起吃宵夜,日子彷彿又回到過去。

  我爸繼續他甜蜜的愛情旅途,愉快的來回奔波;我弟則幾乎獨占了周叔叔,臉上不時洋溢著勝利幸福的笑容,比他參加比賽奪冠時的光芒更耀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